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调解化纠纷 群众感激送锦旗
2018-07-31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淮安讯(朱承宝)7月30日上午,家住洪泽城区的杨萍、赵洪艳走进淮安市公安局西顺河派出所,将一面绣有“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热心调解帮助解决工资拖欠问题深表谢意。

  7月24日上午,西顺河派出所接到警情称:辖区顺达路赵某某家有人索要工资双方发生争执,报警请求派出所调解。随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走访调查,民警得知当事人杨萍、赵洪艳等人在位于洪泽东二街洪泽某服饰加工厂务工,业主赵某某由于经营不善,资金周转一时困难,导致拖欠部分员工工资近2万元。双方为此多次交涉无果,是日清晨,杨萍、赵洪艳等10人赶到赵某某家上门讨薪。

  对此,民警及时介入调处,缓冲当事人情绪,向业主宣传《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条款,经过一番情、法相融的说法教育。赵某某从亲友家借来2万元当场付清杨萍等人。从而有效化解了一起纠纷,妥善纾解了杨萍等人的难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