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科技局“101%优质服务”赢点赞
2018-07-31 11: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李雁秋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和市农科院的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和技术专家,顶着炎炎烈日,主动登门,为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把脉问诊”。

  围绕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示范区的主题凝炼和主导特色产业定位,专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专家组从培育创新主体,壮大主导产业;引培科研平台,积聚科技人才;加强职业教育,培育现代农民;搞好城乡统筹,促进产城融合;强化信息服务,打造智慧园区;加强境外交流,促进国际合作等方面提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园区未来发展主题定位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园区管委会对市科技局主动提供的上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对专家们提出的有关建议,将积极吸收采纳,并表示希望专家们能常来园区,多来指导。

标签:园区;国家农业科技;科技局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