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2018-07-30 11: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不断强化“项目为王”发展理念,重大项目建设整体平稳、进展顺利。截至6月底,全市220个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46.9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8.2%,同比提高0.06个百分点。

  下半年我市将围绕项目类型抓进度。针对三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尽快协调办理好开工前的所有手续,确保按时开工建设;对建设进度滞后的在建项目,千方百计抓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内容,达到序时投资进度;对因各种客观因素无法年内开工的项目,依据年初制定的重大项目调整暂行规定,严控调整比例做好置换工作。

  围绕问题导向抓推进。紧扣项目推进的各个关键环节,进一步抓好摸底排查,梳理项目问题清单,找出症结,精准发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弄清问题原因及责任部门,确保问题不推诿、不沉积、不延误,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和制约。

  围绕强化督查抓落实。充分依托重大项目督查推进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力度,保障项目推进。开展好月度督查会办活动,及时做好项目问题收集、督查项目梳理、活动方案制定等筹备工作,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督查,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以重大项目建设的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记者陆彦平 通讯员陈旭丁涛)

标签:重大项目;督查;发展理念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