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榜单出炉 淮安市两村(社区)榜上有名
2018-07-30 11: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司法局获悉,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榜单日前出炉,我市淮安区施河镇崔河村、盱眙县盱城街道五墩社区榜上有名,受到司法部、民政部联合表彰。至此,我市已创成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9个。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健全村级组织,完善民主制度,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截至目前,除已创成9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外,我市还有705个村(社区)成功晋级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成类达42.5%,位居全省前列。

  (记者杜勇清 通讯员汤荣盛杰)

标签: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法治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