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数字化联合审图广泛应用 累计节约费用2986.5万元
2018-07-20 11: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上月底,全市联合图审系统已审查通过5545个项目,审查面积6463万平方米,审查图纸超151万张。建设单位节约各部门存档的施工图晒图费用约2772.5万元,设计单位节约计算书打印费用约56万元,节约往返交通等费用158.2万元,累计节约费用2986.5万元,平均每个项目节约5500元以上。

  近年来,我市优化施工图审查流程,开发数字化业务系统,形成市县联动、并联审图、移动APP、电子印章等独具特色的“数字化联合审图”模式,实现了施工图联合审查、网上流转、设计、建设单位与审查对象网上互动,实时掌握审图进度,突破了地域空间和办公时间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审图效率、节省了企业费用,成为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审批改革的亮点。记者张小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