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8-07-20 11: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半年工作交流会举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晓雷指出,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聚焦“两个维护”政治定位,在更高层次深化“三转”、履责担当。把握“稳中求进”总的基调,着力提升整体工作质量水平。突出“精准监督”首要职责,着力提高“四个全覆盖”监督效能。落实“双施双守”任务要求,着力增强执纪执法综合效果。强化“标本兼治”目标导向,着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培养“全面过硬”综合素质,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动力,全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记者叶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