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调研组来淮调研“放管服”改革
2018-07-19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领调研组来淮,就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开展调研。副市长马玉龙、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来到市行政审批局,视察政务服务大厅、网上办事自助体验区、建设项目数字化联合审图中心等,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下午,先后召开政府部门和企业座谈会,多方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肯定淮安“放管服”改革起步早、成效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与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放权力度,全力做好“一张网”改革,优化服务,稳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开展。

  近年来,我市聚焦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加快破除体制机制性障碍,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省较早建设“两单一书一平台”全程市场综合监管模式,在苏北首家开展市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互联网+政务服务”列入国家惠民工程试点。记者张小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