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公安分局足球队勇夺全市公安机关“警体活动月”足球比赛冠军
2018-07-13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淮安讯(文松) 7月12日下午,2018淮安公安系统足球比赛冠亚军决赛在市警校体育场举行。淮阴公安分局足球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后,在点球大战中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荣获全市公安机关“警体活动月”足球比赛冠军,为淮阴公安赢得荣誉。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锐,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峰,分局副局长魏建革等局领导到场观摩决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

  淮阴公安分局足球队自5月集训以来,队员们在完成繁重的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之余,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中,队员们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克服伤病等因素和连续加班体能上的影响,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淮阴公安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对手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和尊重。最终,淮阴公安分局足球代表队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良好的团队协作、顽强的拼搏意识,一路过关斩将,从1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当之无愧地荣膺桂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