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找亲密“队友”帮忙“练级” 账号密码被改损失万余元
2018-07-1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上午,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市民左先生报警称,自己的网络游戏账号借给网友后被盗,其中不乏很多昂贵的游戏装备,总价值1万多元。

  左先生说,自己一直在玩一款名为“蓝月传奇”的网络游戏,平时经常会和队友一起组队刷图,也因此结识了一个关系很好的队友。由于近来工作紧张,左先生就将游戏账号委托给此人代为保管,每天帮他上线做任务,领取游戏奖励。可是在9日晚上10点多钟,左先生发现自己的游戏账号登不上去了,密码和账号ID都被这名队友给改了,自已联系他,也没有回应。

  左先生告诉民警,随着游戏等级的提升,游戏角色的装备也越来越贵,自己狠下心来买了许多高级装备,总价值有1万多元,现在账号被盗了,让自已十分心疼。

  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左先生,一边为他支招:及时联系游戏运营商,反映相关情况;在注册网络游戏时,应填写真实的身份信息,这样在遇到盗号或者装备丢失等情况时,凭这些真实信息可最大程度地从游戏运营商处申诉追回。

  民警也在此提示市民:网络虚拟财产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法律概念,虚拟财产丢失后很难追回,因此不要轻易购买高价的网游装备,游戏账号也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记者陈帅 通讯员薛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