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集镇镇政府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6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上级《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下午,淮阴区丁集镇镇政府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袁永忠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联系自身存在的问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几项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内容触动思想,令人深思,党员同志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

  袁永忠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拿出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记者严桂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