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不动产登记窗口 容缺办理为孩子入学解忧
2018-07-06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下午,江苏万佳昕置业有限公司到淮阴国土分局请求支援,因为该小区有45户业主的孩子今年要报名入学,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办理好不动产权证书,凭不动产证书才可以到施教区报名入学。

  据查该小区有两幢楼共358套房首次登记证书还没有办理,这45户分别在3号楼和5号楼。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情况后,为保证该小区45户业主在6月30号拿到不动产权证。不动产窗口启动应急容缺服务机制,当晚决定安排12名工作人员加班办理358本不动产首次登记证书。30日(星期六),45户业主带着相关证件到中心窗口,经快速受理、审核、缮证、制证一条龙办理,都顺利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登记窗口在这次应急工作中,快速处置为解决孩子入学后顾之忧,受到业主一致称赞。记者薛淼 朱钢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