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民政:百项《责任清单》,为百名民政干部加压
2018-07-05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淮安讯(严忠诚 王彦君)为着力打造一支服务高效率、发展高质量的民政干部队伍,推进全县民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完成市、县下达的各项民政工作任务,日前,涟水县民政局印发了《2018年度全县民政工作综合考核方案》,以《民政工作责任清单》形式,将2018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任务时间和质量要求,分解细化到局机关各科室和局下属单位,进一步强化民政工作人员的责任,增加民政工作人员的压力。

  该局的综合考核方案及责任清单共分市、县为民办实事、市对县考核、上级民政部门综合评估,局重点、亮点、创新工作等六大项20小项内容,采用百分制考核办法,清单涉及到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各下属单位的106项民政工作。该责任清单不仅进一步明确各责任科室的工作内容,同时明确完成工作任务的分值、科室责任人和分管负责人。这样的《民政工作责任清单》制定印发后,民政干部职工反映良好,一致认为:这既是加快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助推器”,又是民政工作人员的工作图表,我们将自加压力、挂图作战,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和责任清单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