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律企e键通”荣获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
2018-07-05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田 勇)7月3日,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淮安市司法局“律企e键通”手机APP平台荣获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这也是“律企同行”获准商标注册、成为淮安公共法律服务领域首个“国”字头服务品牌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向全国政法单位征集创新案例136个、企事业单位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182个。评选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及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7年,淮安市司法局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盛世十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律企e键通”手机APP平台,以“法律求助,一刻服务”为目标,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建立15分钟响应机制,共性问题网上互动、个性问题私人订制。将县区工业园区企业全部录入“律企e键通”平台,目前共有3102家企业进驻平台,240名优秀律师在线服务,登录浏览1.5万人次,线上解答法律咨询2506条,利用平台智能分析功能,上传典型案例260个,推送风险提示300条。

  据悉,7月26日至28日,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展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律企e键通”手机APP平台将展示亮相。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