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仨市民救起落水少年,获申报见义勇为
2018-07-05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报2日曾以《来不及多想,他们就跳入水中救人》为题报道,6月29日下午,游泳爱好者杨志宇、孟连成、姚志荣在阳光湖中勇救一名落水少年一事。昨日,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准备为三人申报见义勇为。

  此事被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知道后,立即上报给了清江浦公安分局。清江浦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向清江浦区见义勇为协会通报了此事。昨日下午,清江浦公安分局警队管理室副主任高静告诉记者,这三位市民在关键时刻临危不乱,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舍己救人,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也鼓励着更多市民在生活中能及时伸出一把手,“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到了这三位市民,相关资料已经收集好,相信用不了太长时间,这三位市民的见义勇为奖励就会评定下来”。

  记者陈帅刘权 通讯员薛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