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楚州自来水分公司给全体员工上安全培训课
2018-07-05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淮安讯  为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淮安市楚州分公司在6月份对全公司所有人员(包括派遣工、农民工)进行了全员全覆盖的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分公司生产安全部进行组织开展,根据不同的工作性质及职责,分别举办了5 场培训,共203人次参加。根据不同的受教群体,制定了不同的培训课件,分别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员工安全意识》、《个人防护》、《施工现场安全教育》等知识的培训学习;同时通过观看《生命至上》安全宣教片、《谨记红线》、《事故案例分析》、《头“顶”安全帽》警示教育片,《愁啊愁》安全歌曲演唱等形式开展教育,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提高“红线”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普及安全常识,最终达到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楚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