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购买作弊器准备套路别人 反被套路损失5000多元
2018-07-0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陈某喜欢玩一款带有赌博性质的手机麻将游戏,但常常输钱,为了回本,他竟动起了歪心思——想购买一个手机麻将作弊器软件。结果,陈某准备套路别人不成,反被人套路,向“卖家”转账5000多元后,对方消失了。

  6月30日晚上10点左右,在清江浦区某小区自己家中,陈某像往常一样,在玩一款手机麻将游戏,结果又输了不少钱。陈某十分郁闷,想着如何回本,突然想到听人说有一种手机麻将作弊器软件,便在网上搜索“手机麻将作弊器”。果然,陈某找到两个相关“卖家”的微信链接,便添加两个微信号为好友。

  在和其中一名“卖家”联系后,对方给陈某发来一个软件链接。陈某点开链接下载软件,显示要缴纳激活费等费用获得授权码后才可使用。陈某毫无怀疑,按照对方一步步的要求,前后通过微信共给对方转账5544元,后来再打开软件仍显示需激活费。陈某再联系对方,此时对方不再回应,他发现被骗后选择了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记者李传芝 通讯员李丹丹

标签:手机;卖家;软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