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旅游局联系点上过党的生日
2018-07-03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淮安讯 6月30日,金湖县旅游局全体党员来到挂扶村金南镇缸庙村,与大家一起过党日庆“七一”,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并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该村借助旅游开发实现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在活动现场,县旅游局局长徐迅将一面鲜红的党旗赠送给缸庙村党总支。与会的30多名党员在缸庙村党总支书记徐加新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缸庙村下辖五个联组,有村民370户共1100多人,村域总面积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3070亩。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上,部分老党员回顾了该村在历届党支部带领下,农田由十年九旱改造成旱涝保收的高产田,村容村貌、各项民生建设均取得很大成绩,村民们在用电、吃水、出行、路灯、医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听取大家的介绍后,县旅游局局长徐迅对村党总支一班人用实际行动带领大家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大家想借助全域旅游来发展乡村经济、改善村居环境的想法表示肯定。

  徐迅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为目标,借助马草滩开发的机遇,在缸庙村现有旅游资源的基础上,加强总体规划,在发展乡村旅游上有新作为、新成效;要以服务、奉献为风尚,广大党员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新缸庙贡献自己的力量。(晓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