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完外卖睡着 送餐小哥慌了
2018-07-02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世界杯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熬夜看球赛成了不少淮安球迷的乐趣。部分比赛经常到凌晨三四点才结束,肚子饿怎么办?点外卖就成了最佳选择。可是,葡萄牙对战乌拉圭的那场球赛中,淮安一位球迷点完外卖就睡着了,“手机也不接,敲门也没反应”,送餐员担心点餐的人有意外吓得报了警。

  7月1日凌晨2时许,葡萄牙队和乌拉圭队开始酣战,一个人在家看球赛的小周突然感到肚子有点饿,翻了翻冰箱只有啤酒没有吃的,于是就用手机点了份外卖。连日来,观看多场比赛都要熬夜,加上6月30日夜间和7月1日凌晨的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大球星出战,梅西、C罗……让小周这个球迷“操碎心”,在点完外卖后一不留神竟然睡着了。当送餐小哥拎着东西来到富春花园的小周家时,已经快到凌晨3点了,敲门敲了四五分钟没人开门,打电话也没人接。“他点了3斤龙虾,还有羊肉串、烤猪蹄……东西还不少。”等了不短时间,送餐小哥觉得不能一直等,但也不能把东西扔在人家门口,他后来告诉前来处警的民警说,“地址填错了倒不怕,万一他有什么‘意外’呢?”

  为了排除这个“意外”的可能,顺利把食物交到点餐人手上,送餐小哥选择了报警求助。淮中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排查风险,同时联系小周和他的家人。很快,小周的另外一个电话被接通。原来,小周当晚太累睡着了,专门接外卖的电话又调成静音,这是一场大误会!

  小周向送餐小哥和民警表达了歉意,并提出要赔偿。小哥和民警都这么回应:人没事就好,以后千万别这样了!

  记者程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