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赴桂五敬老院听党课、传党情、献爱心
2018-06-29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淮安讯(陈晓薇)6月28日上午,在党的97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超同志带着该院党务工作者冒雨来到桂五敬老院,参加了政法系统组织的“迎七一、传党情、献爱心、新作为”活动。

  活动从“时代楷模”李银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开始。李银江同志把自己从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梦想,到20多年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的经历娓娓道来。他幽默的话语、为民解忧的感人事迹、对党忠诚的情怀,多次赢得热烈掌声。参加活动的人员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争做审执战线上的“李银江”,“小车不倒只管推”。

  活动中,刘志超副院长还代表盱眙法院给桂五敬老院带来了2000元的爱心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党的关怀和慰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