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馆党总支: “靓化景区窗口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
2018-06-29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淮安讯(郭 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6月29日,周恩来纪念馆党总支组织开展“靓化景区窗口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对景区道路及道路两侧绿化带的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

  早晨8点,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准时在主馆广场集中,党总支书记陈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深入开展,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必查单位,纪念馆有责任把城市窗口扮靓。其中党员同志必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其中。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号召广大党员,身体力行,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

  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区域对景区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清理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和口香糖痕迹,清除杂草、枯死树枝,整治乱停乱放等。用实际行动倡导游客爱护环境,提升景区环境卫生,靓化景区窗口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