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道上跑“火车”被路人“喝停” 一车木板 烧了大半
2018-06-28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26日下午,一辆在248省道盱眙县路段疾驰的货车着火,幸亏被路人“喝停”。驾驶员没有受伤,但车头被烧毁,车上装载的木板被烧了大半。

  “着火了!”当天下午3点多钟,在248省道21公里路牌附近,路边的多位村民看到一辆行驶中的货车着火了,先后大声喊道。司机经提醒回头一看,车头和车身之间有火苗升起。他赶紧停车,下车找水来灭火。但路边并没有水源,他只好打119等待救援。

  因路程较远,接警的盱眙县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当地乡镇消防人员已经组织灭火,木板大部分处于内部燃烧状态。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出两支水枪,一支对车头火势进行打击,另一支对车上装载的木板进行覆盖灭火。大约15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但是由于木板堆积过高,内部的木板还处于阴燃状态。指挥员联合乡镇派出所调集一辆挖掘机将木板转移至地面再进行局部覆盖灭火,确定无复燃可能。

  对于火灾的具体原因,司机也是一头雾水。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刘权 通讯员沈忱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