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规范执法行为 护航城市建设
2018-06-28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哪些惠民政策?如何保护好我市的公共绿地?物业行业如何更好地进行监管?”昨日上午,在我市执法司法新闻发布平台,市住建部门作“规范执法行为护航城市建设”主题发布,围绕棚户区改造、物业管理、公共绿地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一是城乡功能品质持续优化。投入1814亿元,推动实施城建重点项目1639个,市区备用水源、主城区控源截污等一批重大工程扎实推进。二是产业升级步伐持续加快。累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3257亿元;完成增加值845亿元,占全市GDP的10%。三是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全市住房保障体系健全率跃居全省首位,提前达到小康指标要求。创新“五个统筹”机制,完成3.24万户、38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任务。四是发展内生动力持续增强。加大共有产权房试点力度,被写进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数字化联合图审实现市县远程联动、部门并联审查,走在全国同行前列。

  市住建部门不断完善法治住建体系、规范执法监督行为、提升日常监管质效、强化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记者张小燕通讯员王瑶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