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律企同行”成淮安公共法律服务首个“国”字品牌
2018-06-22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淮安讯(丁大勇 盛杰 许家松)6月22日,淮安市司法局召开“律企同行”新闻发布暨品牌价值报告会, 江苏省司法厅、省工商局相关领导、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院长季秀平出席会议。发布会由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主持。

  会上,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介绍了“律企同行”基本情况,江苏省工商局商标处马毅副处长宣读了“律企同行”商标注册证书,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久银和陈继业共同为“律企同行”商标注册证书揭牌。

  2016年以来,淮安市司法局秉持“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工作理念,创新开展“律企同行”活动,采取有力措施防控企业法律风险,开展法律体检,开出法律处方,实施精准服务,累计帮助企业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3.5亿元。司法部、国台办等国家7部委肯定或推广“律企同行”工作,省司法厅召开现场会推广淮安经验,市委市政府连续两年授予司法局“101%服务年度优胜红旗”。

  日前,“律企同行”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这表明以“诉讼服务、法律研究、替代性纠纷解决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律企同行”品牌获国家权威机关排他性许可,也意味着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淮安有了“国字头”品牌。

  陈继业表示,下一步,淮安市司法局将把服务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在提升“律企e键通”平台功能上下功夫、在推动“六大中心”实体运作上做文章、在强化“双联双推”工作上求实效,切实做好全市企业“面”上的法律风险防控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律企同行“六大法律服务中心”主管单位领导,淮安市市人大、政协部分代表,企业家代表,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大学生代表,市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共400人参加会议。新闻发布会后,品牌营销专家袁清博士向与会人员作“律企同行”品牌价值报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