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
2018-06-22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21日上午,首届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淮安大剧院举行,此次文化节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爱涛文化集团联合主办,淮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淮安市各大中专院校协办。文化节将围绕“创享淮安青年领航”的主题,整合政府、企业、高校三方资源,将为淮安的“双创”精神注入新活力,为科技创新、产业兴邦带来新的驱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共分为四大竞赛单元和三大重点活动。四大竞赛单元包括: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汇、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淮安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淮安市大学生才艺大赛;三大重点活动包括: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创业名人荟创客讲堂、文化节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嘉年华。所有竞赛单元均面向淮安当地大学生,包括高校在校生以及淮安籍学生。记者王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