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复审办开展废品收购点卫生专项调研
2018-06-22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市复审办组织人员针对影响我市复审工作重点问题之一——废品收购点进行了专项调研。

  我市的废品收购点主要分布在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以及部分老旧小区,这些区域日常管理普遍不符合要求,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堆放不规范等影响市容市貌和安全的问题。市复审办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根据我市《城市卫生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和各区依法有序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擅自从事废品回收业务的,依法取缔;对取得营业执照经营但污染环境的,依法对违反污染环境防治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处罚,以全面提升我市废品收购点环境卫生水平,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验收。

  记者孙婧 通讯员唐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