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公安分局朱坝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2018-06-22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一群)6月20日,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朱坝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固定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同时,举行专项民主组织生活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以及十九大文件系列文件精神。学习讨论中,全体党员同志涌跃发言,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全体党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担当,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查摆存在问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大家在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我问题后,纷纷表示,在上级党委和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思想再解放,思维再改进,观念再更新,把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起来,积极认真不打折扣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