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车险理赔测试
2018-06-22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朱海明)为贯彻中国银保监会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 “1+4”系列文件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淮安车险理赔服务水平, 6月20日上午,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江苏保监局第五巡查组、市政协和市电视台两位行风监督员对我市20家财产险公司车险理赔工作开展现场测评。

  本次测评地点设在淮安区南马厂大道、日月洲停车场前,测评人员模拟道路上两机动车碰撞事故并向有关保险公司报案。重点测评各公司“勘察员的响应时效和到场时效、查勘人员硬件配备、查勘人员服务技能和专业知识”。

  第五巡查组组长刘长宏处长、赵正来科长带组参加测试工作。刘处对被测评公司查勘人员进行现场询问,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指正。测评结束后,刘处对协会组织的测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对测评结果分步进行分开披露,促进保险机构理赔服务水平的提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