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技能培训班
2018-06-22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日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坚持“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邀请了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师资,常州、扬州、内蒙古赤峰市等地文化综合执法相关师资来淮授课,分别就艺术品监管、网络版权执法、网络执法巡查、执法卷宗规范化作了详细的讲解,省文化厅市场处领导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案件办理、岗位技能练兵、市场风险管控等提出了要求,在全市文化执法系统营造了“精学业务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

  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支队的8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执法办案中,不断提升我市文化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与能力,通过培训引导执法人员由“应知应会”向“专家骨干”转变,不断增强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依法履职与公正文明执法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魏志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