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8-06-22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全国政协“人民政协讲坛”特聘教授张峰作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程刚、仲波、吉子俊、孙晓阳、王莉莉,秘书长吉文海出席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主持报告会。

  张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大意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报告会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与会市政协委员深受启迪。记者左文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