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推进挂钩社区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2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西安路社区走访调研,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赵洪权走访了西安路陶瓷大市场、康居花园等地,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社区文明创建志愿者、网格员代表座谈,听取了社区经济发展、文明创建、平安法治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赵洪权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社区发展的自身需要,是提升自觉性、主动性的活力源泉。具体体现在实现思想观念“更新换代”、能力素质“提档升级”、工作方式“提质增效”、工作绩效“争先进位”上,要以群众满意度作为开展活动的检验标准,实现社区资产到资本、农民到“股民”的转变,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记者叶列 通讯员陆瑞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