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海事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2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为深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金湖海事处工作人员近日来到金湖县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6月15日下午,金湖海事邀请淮安市地方海事局专业讲解员一同来到金湖县实验小学,为三年级小学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安全课。讲解员通过解读“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读本”、观看珍爱生命远离溺水警示视频和讲解救生衣、救生浮板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式,向学生讲授水上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引发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海事人员还通过救生衣穿着比赛、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不仅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还有效的保障暑期广大中小学生水路交通安全出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者潘富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