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高温之下,人大代表走进执行第一线
2018-06-20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银行办理涉执案件业务,代表全程见证

  到乡下寻找被执行人

  在政务中心查封房产

  在清江浦征收办结算中心办理协助手续

  张贴房屋拍卖公告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淑臣)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及规范化水平,持续推进“双千”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清江浦区法院邀请多名区人大代表,顶着烈日高温,与执行干警分组奔赴执行第一线,共同见证监督,助力执行工作。

  骄阳底下,热情不减。当天,清江浦法院执行局七个团队共梳理22起案件,与人大代表奔赴不同的目的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积极参与,了解案情。

  周奕彤代表说:“我的父亲就是从法院执行岗位上退休的,从小就对执行工作的辛苦有所感知。今天是自己第一次参与进来,法官在办理执行案件时,更加注重程序规范,更加注重信息化手段的运用,也更加注重与当事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参与每一组执行行动后,代表们还进行执行工作评议,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