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商务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20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日前,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来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赴盱眙县马坝镇欧湖村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阳光扶贫等系列活动。

  张冬来一行慰问了欧湖村困难党员,并召开座谈会,传达苏北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市农委、盱眙县商务局、马坝镇、欧湖村有关负责人及党员商讨精准扶贫措施,细化推动市商务局今年新上帮扶项目——育秧厂房建设项目的资金筹措、建设进度、运营方式等,提出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谋划发展特色产业,增加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市商务局自2016年结对帮扶马坝镇欧湖村以来,坚持项目扶贫理念,自筹和协调163万元资金,建设粮食烘干一、二期项目,增加了村集体收入,提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该局乡科级以上干部累计走访农户1326户,争取800余万元项目资金,兴建改造了道路、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记者季明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