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战”推进会
2018-06-19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徐倩 王陆琳)日前,淮阴区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战”推进会,会议由淮阴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军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刘红军组长总结了该院作风建设“大会战”的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活动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重申了此次作风建设“大会战”活动实施方案的专项整治工作内容。他要求,全院干警必须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大会战”活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照自身,及时整改问题;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履行部门职责,认真排查问题,找准找齐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刘红军组长还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三查三清”作风专项整治、淮阴区执法司法监督评议及“四项清理”专项工作的相关文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