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路社区:亲子课堂感受互动的乐趣
2018-06-19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上一周,我的作业不拖沓了,在家帮助妈妈做家务了。”17日一早,清江浦区长西街道上海路社区阳光心理服务中心,智慧女性——单亲亲子互动课堂上,来自社区单亲家庭的8个孩子分享着自己一周来的收获,而在孩子们课堂边上的活动室里,妈妈们也正耐心地包着粽子,等待孩子们下课后,美美地吃上一两个。这已经是妈妈们和孩子们在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参加的第40个活动了。

  这一期的亲子互动课堂,孩子们课上收到了老师准备的漂亮绒线,课后吃上了妈妈包的美味粽子,“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端午。”一位学生摸着绒线上的小铃铛,开心地说。

  除了陪妈妈和孩子过端午,这个假期,远在清江浦区和平镇金康花园和盐湖花园两个小区的150多位空巢老人和残疾人也感受到了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浓浓关爱。理发剪咔嚓作响,洗脚桶一字排开,老人们享受着从头到脚的服务,“从来没有修过脚,我本来不属于他们服务的人群,但他们也愿意为我服务,真都是好人啊!”盐湖花园74岁的徐老爹感动地说,临走时,他和其他老人一样,还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一袋粽子。

  记者伍树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