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海事处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6-19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盱眙县海事处以《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在“全国低碳日”当天,该处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标语,并在处机关及海事所趸船外张贴宣传标语,广泛营造活动氛围;利用QQ、“海事执法微政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广大船民普及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倡导每一个人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绿色低碳理念的传播者、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及推动者;办公室停开空调,门厅、走廊等公共场所停开照明灯,办公室、会议室不开照明灯,帮助海事人员切身感受能源短缺的不便和影响,从而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节能降耗意识。记者 王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