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8元一张卡游遍淮安多数收费景区
2018-06-15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一张卡,差不多可以游遍涵盖淮安龙宫大白鲸欢乐世界、漕运博物馆、老子山淮上明珠温泉、淮安大剧院等淮安大部分收费景区,且凭卡一年可累计游玩100次。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该局携手淮安市市民卡公司联合推出的第三期淮安旅游休闲年卡即将开售。本期旅游休闲年卡新增了涟水今世缘旅游景区、盱眙铁山寺、盱眙明祖陵、盱眙第一山等景区。

  为加快将淮安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进一步放大旅游便民惠民效应,市旅游局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与淮安市市民卡公司合作,发行“淮安人游淮安”旅游休闲年卡,让广大市民充分分享淮安旅游发展成果。据介绍,凡70周岁以下淮安籍市民均可办理休闲年卡,价格为128元。有意办理淮安休闲年卡的市民可关注淮安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或就近到淮安市民卡办理点办理。

  “旅游年卡手中持,128元玩整年,谦让有序展风度,文明礼貌游淮安”,这是2018年淮安旅游年卡文明出游的宣传语,也是市旅游局对市民文明出游的呼吁引导。需要提醒的是,不管是持卡市民还是未持卡的游客,如果在旅游过程中存在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破坏公共环境和公共设施、损坏旅游目的地文物古迹等不文明行为,且经旅游主管部门认定后,将被纳入省级乃至国家级“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同时将信息通报给游客本人,提示其采取补救措施,挽回不良影响。必要时还会向公安、海关、边检、交通、人民银行征信机构等部门通报该项不文明行为记录。记者高玉启 通讯员陈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