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部署三圩沟和斗渠水系连通整治工作
2018-06-14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近日,洪泽区副区长范彬主持召开了三圩沟、斗渠水系连通整治会议,区水利局、环保局、住建局、河长办、五管办、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圩沟、三圩斗渠北起浔北干渠,南至浔河,全长5.56公里,承担着4500亩农田的灌溉排涝任务,主要涉及高良涧街道大管村、朱坝街道大魏村、三圩居委会的灌溉排涝任务。目前主要存在水质黑臭、河道有垃圾、阻水坝埂、管涵标准不足等问题。会上,区水利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治方案和意见。

  就落实好整治工作,范彬强调,要抓好工程进度,多点位平行推进各项整改工作;高良涧街道、朱坝街道、开发区要做好管理范围内河道清障、矛盾协调工作;要保证整治效果,对治理效果进行及时跟踪和评估。记者张中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