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公交出租行业开展创星争优活动
2018-06-14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我们交通运管部门在全区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中开展创星争优活动,就是为了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意识,把我们的公交和出租行业的文明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洪泽区运输管理所所长刘海青在接受采访时说。

  本次交通运管部门在全区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中开展创星争优(星级出租车、星级公交车和标兵驾驶员)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到明年3月份结束,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制定考核评估办法、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考核等措施,努力提升洪泽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优质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

  在公交出租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暨创星争优活动大会上,全区公交、出租行业驾驶员和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了出租车经营行为规范和公交出租行业创星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区汽运出租公司、公交出租公司负责人和出租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区100辆出租车从业人员还签署了《规范经营优质服务承诺书》。

  出租车代表严国怀表示:“在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我们出租车驾驶员将全力维护好车容车貌,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服从文明城创建管理,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记者陈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