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化带里偷藏碎碎冰 员工下班去拿被发现
2018-06-13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11日一早,一家食品加工厂的主管报警,说抓到一名偷东西的员工,需要警察来处理。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至现场。

  民警到了现场核实了情况,有点哭笑不得,因为这名员工偷的东西是一种儿童小零食——一包20根装的碎碎冰,市场批发价一根8毛钱,这一包20根碎碎冰估价不到20块钱。这名员工在厂里负责食品打包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偷藏了这包碎碎冰,然后藏在厂里的绿化带里,下班时去绿化带拿的时候被保安发现。

  民警表示,员工此种行为为侵占。因为价值不够立案标准,民警对这名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勿以恶小而为之,虽然东西价值不高,也不要因为一时贪小便宜而酿成大祸。这名员工后悔万分,称自己只是临时起意,当时也没多想,就想带一包回家自己吃,觉得东西便宜没多大问题,没想到现在丢人丢大了。工厂主管说,会将该名员工带回工厂进行内部处理。

  记者李蓉 通讯员李丹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