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位女子和男友闹分手 独自到宾馆开房欲自杀
2018-06-13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女子因为男朋友和自己闹分手,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并于11日离家出走到某宾馆开房准备自杀,幸得民警及时找到了她。

  11日下午,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可能会想不开自杀,情况十分危急。该市民告诉民警,其女儿离家出走后,手机一直关机,自己也联系不上她,其表姐还告诉他,前一天晚上女儿和她聊过天,说男朋友要和她分手,心情十分抑郁,想要自杀。

  民警根据这位市民提供的信息,立即在全市进行搜索,最终在市区一家宾馆找到了报警人的女儿。此时,该女子已经吃了10粒头孢胶囊,身旁还有一听啤酒放在床头还没有来得及喝。(吃了头孢类抗生素后,短期内千万不能饮酒,否则容易造成乙醇中毒,从而引起面红耳赤、心率快、血压低等表现,重者可致呼吸抑制、心肌梗死、急性心衰、惊厥及死亡。)

  女子见到民警,还是一言不发地躺在床上。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劝导女子,告诉她,遇到问题要好好解决,为了家人也不应该对生命这么轻视,让她放弃自杀念头。

  随后,女子的家人也来到了宾馆。经过父母和民警的耐心劝说,该女子逐渐认识到自己行为的确不可取,并决定跟父母先去医院检查。对此,民警也提醒市民,遇到事情要冷静对待,切不可因为一时冲动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损失和伤痛。记者陈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