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驾考作弊又用这招 在耳朵、上身、腿部上装“机关”
2018-06-05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5月24日,本报曾刊登《耳朵、上身、腿部各有“机关”大叔“科目一”作弊被禁考一年》一文,讲述5月22日,52岁的男子徐某参加“科目一”考试作弊被抓现行一事。记者昨日了解到,发现徐某作弊的淮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监考民警包兰芝在5月30日又查获一名作弊考生。

  5月30日下午,驾驶人理论考试,也就是“科目一”考试刚开始不久,包兰芝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考生陈某在考试期间身体坐得笔直,每当她靠近时,该考生就停止考试,且神色慌张。“跟上次徐某一样的表现,我一看就明白了。”昨日下午,包兰芝警官告诉记者,在依照规定对陈某进行检查时,民警在他的腿部、胸前和耳朵内搜出微型耳机、摄像头等电子作弊器材。

  在铁证面前,陈某交待,为了给考试过关增加保险系数,于是在网上购买了相关作弊器材,并按照说明装在身上带进考场,结果刚使用就被民警查获。

  按照相关法规,淮阴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陈某作出没收作弊工具,取消当天“科目一”考试成绩和资格,并在一年内禁止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处罚。记者李传芝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