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轻信代办信用卡 被骗7000元
2018-06-05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日前,市民唐先生通过网络办理信用卡时掉进了骗子的陷阱。

  5月25日,唐先生收到一自称是办理信用卡的人的微信加好友信息,对方称可以帮忙办理大额信用卡。唐先生之前曾经申请过大额信用卡,但是银行没通过。这位微信好友称,唐先生只需提供身份证等各种证明,以及一点资料费就能操作。唐先生觉得可以,便先付给对方1000元资料费。

  6月1日,对方称卡已经办好,并提供了一个网址。唐先生登陆后,确实查询到了卡的信息。随后,对方要求唐先生支付6000元用于激活卡片。但对方收钱之后不久,就将唐先生拉黑了。

  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提醒,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去银行。其实,唐先生只要拨打官方客服电话询问验证一下就会发现卡是假的了。记者李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