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院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件审判业务培训班
2018-05-24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淮安讯(赵德刚 马玉宝)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件审判工作,5月24日,淮安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件审判业务培训班,邀请省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李亚林作专题辅导。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文作开班动员。全市两级法院共50余名干警参加了上述培训。

  针对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件审判中的难点问题,结合我市法院在审判实践中遇到的典型案例, 李亚林在法律适用、政策把握、证据认定、裁判规则和理念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有的放矢、实用性强,参训同志虚心求教,认真听讲。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厘清了思路,化解了难题,为依法妥善审理土地纠纷案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