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年洪泽湖古堰一日游正式运营
2018-05-24 0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日前,洪泽湖古堰景区一日游正式运营。一辆辆满载游客的古色古香小火车,从千年古堰洪泽湖大堤驶向三河闸水利风景区。自此,游客们可在一天内轻松体验“游千年古堰、观大湖风光、赏河工文化、品湖鲜美食、沐养生温泉”带来的乐趣。

  清晨,从水釜城景区出发,依次领略城内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建筑风貌。上午,信步渔人湾船型舞台,欣赏大湖美景,畅游银沙湖岸。午饭过后,搭乘小火车体验世界文化遗产洪泽湖大堤的斗折蛇行,感受天然氧吧的大自然生态,聆听石工墙与水搏击的前世今生。下午,参观完千年淮河第一闸——三河闸后,品尝一下独具特色的小鱼锅贴湖鲜美食,美美地泡上一次养生温泉,愉快地结束一天的旅行。

  此次开通的水釜城至三河闸水利风景区一日游,打破了洪泽湖古堰景区与蒋坝古镇之间的区域壁垒,实现了由点串线、互联互通,推动景区由假日旅游向常态化日常旅游发展,适应了洪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步伐。下一步,洪泽湖古堰景区将紧盯旅游发展新形势,围绕“流量”与“留量”做文章,适时开通两日游、三日游路线,满足广大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刘日昊 周天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