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残疾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们“表白”
2018-05-21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19日下午,应淮阴区王营镇残联邀请,清江浦区轮椅之星互助社20余名残疾人志愿者走进王营镇长安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活动中,残疾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市民,获得了市民的一致称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心,传播文明,把关怀送给市民。同时,他们也在呼吁大家关注残疾人群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中,身患小儿麻痹的组织者许培林告诉记者,很多残疾人都缺乏自信,他们的志愿者队伍里很多都是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后来跟随师傅学一门手艺,自力更生。“他们也经常会遇到别人异样的目光,会遇到冷眼相待,但一有活动,还是义无反顾的来参与。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能够克服自卑心理,走入社会,用自己的行动改变别人的看法。”

  ■记者王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