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4省道新增四处“电子警察”
2018-05-21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有关规定并经上级机关批准,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在辖区道路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了解到,具体增加设置地点为:苏234省道21公里+550米、苏234省道21公里+730米、苏234省道21公里+930米、苏234省道22公里+70米,这四处"电子警察"均处于234省道涟水县至阜宁县段,它们将对过往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警方提醒,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的规定通行。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

  ■记者程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