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个家庭都有一名合格签约医生
2018-05-21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今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市卫计委在淮安区举行以“弘扬恩来精神护航群众健康”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暨现场签约活动。

  据介绍,我市各地将开展家庭医生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各类活动,试行整体集中签约,扩大签约服务影响力,力争到2020年,实现每个家庭都拥有一名合格签约医生的目标。

  近年来,我市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为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功能和深化综合医改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取得显著成效。截至去年底,我市建立由全科医生领衔的家庭医生团队787个,签约服务实现了县乡村全覆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覆盖和家庭医生团队全覆盖。

  通讯员丁华珍 记者孙婧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