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路部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21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我市公路部门早部署、见行动、高质量推进公路系统创建各项工作,着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公路部门的应有贡献。

  市公路部门紧抓有利季节,对所辖路段路肩、边坡、中分带以及桥涵设施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整治总里程约539.488公里,路域环境整治效果显著。结合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严格抓好205国道、237省道、325省道以及宁连一级公路淮安南绕城段等城市周边道路的养护和管理,及时清理路面污染和路边垃圾,抓好绿化管理和路面保洁。严格落实在建工程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确保标段围挡达标、统一喷绘公益广告;确保工地噪声、扬尘、硬化、覆盖、排污等符合环保要求;确保无建筑垃圾外溢,无渣土抛洒,无杂草丛生,无乱停乱放等问题。同时,以畅通村组道路、入户道路为重点,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基本解决农村通行不便、道路泥泞等问题。全面推进公路基础设施和公路沿线环境的改善,提升“畅安舒美”公路形象。

  ■记者张小燕 通讯员崔瑞 王晨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