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擂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战鼓
2018-05-10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近日,洪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精心准备、科学谋划、务实行动,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洪泽区咬定全市“全国进前十、全省争第一”工作目标,明确“一年求突破、两年大提升、三年展新貌”发展步骤,即2018年对标补差、重点突破;2019年全面巩固、狠抓常态;2020年提升水平、高质达标。明确了工作重点,即突出工作的高标准、群众的满意度、创建的全域化等,重点做好城市功能设施再完善、城市人居环境再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再提高、文明村镇基础再夯实、社会宣传发动再加力五个方面工作。同时建立健全指挥体系,调整了创建组织机构及其成员,制定了考评办法,完善了工作机制,并明确不断加大投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记者黄育举 通讯员龚建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